一箱猫酒

让我醉倒一分钟

【Mads x 你】Daddy劝你好好吃饭

🚗看置顶

什么饭?下饭。


我吹着泡泡糖,悠哉游哉地从酒吧往回走,快到拐角处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。昨晚玩得太嗨,几个年轻的小牛郎人美嘴甜,哄得人只想在他们身上一瓶瓶香槟钱。

但还是差点意思——看着他们工业化的微笑,闻着他们身上造作的香水味,时间长了只剩下乏味。今晚不去了吧……不过可以再去我那两个男朋友家里轮流坐坐。

我路过了我家的酒馆,大玻璃窗、高酒柜、真皮沙发,这些都是我当时点名要的。我爹很宠我,要什么都只是点头说好。

这个点他应该不在店里,我对着玻璃窗里的反光看自己的脸蛋,我都没注意自己的烟熏妆花了一半,像是被人打了一拳。昨天出门的时候我只穿了一件吊带,北半球露在外面,现在那上面有几个不明的吻痕。完蛋,肯定要被我爹教训。我想了想,从酒馆自动门帘后面掏出钥匙,准备在这里凑和一天,晚上直接出去玩。

结果我没想到,爹就在里面等着我。

他还没换下工作服,红白条纹衬衫、黑裤子还有我给他买的切尔西短靴,多靓一老头。他正擦着两个红酒杯,回头看我一眼,又回过头去了。我怀疑他根本没看清我身上乱七八糟的痕迹,毕竟爹老了,眼睛可能看不清了。

“你还没下班呢?”我没话找话,去了洗手间洗脸。水流声很大,爹说了什么,我没听清,我也不太在乎,毕竟爹太唠叨了,翻来覆去就是那些话。

我按下水龙头,看镜子里那个乱糟糟的我:脸色苍白得活像死人,再加上露在外面的纹身,还有膝盖上的伤痕——要是让我亲爹看见,他能从太平洋那边赶回来用揍我到半死。幸好看见这些的只有我这个丹麦爹。

我走出去,他坐在真皮沙发上看着我,一只胳膊搭在桌子上,一只腿搭在另一条腿上,好辣一爹。我吹了个口哨,问他:“爹,借我件衣服穿呗。”

“在试衣间挂着。”他说。

好吧,我怀疑他真的生气了,换作以前他都会帮我拿来,然后披在我身上,语重心长地和我说balabalabala。但这次他只是坐在那里看着我。

我撅了撅嘴,去了试衣间把他那件黑外套披在身上就要离开,他开口了:“过来,小姐。”

“你又有什么事?”我抱怨着,但还是听话地走到了他身边。他上下打量着我,我也低着头看着他。

我爹真帅。白头发在别人脑门上是衰老,在我爹身上是成熟;还有软软的胸和肚子,稍稍鼓出来些,也不让人觉得油腻。其实我还挺爱他的。

但我没想到他说:“跪下,就在这里。”


我张了张嘴,没想明白他的意思,他也没说话,就这么等着我。我看着他琥珀色眼睛里的冷漠,心里一颤,双腿发软,但还试图挣扎一番:“爹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然后切尔西靴蹭上了我的小腿,调情一般的点了点。他又说:“快点,在我更生气之前。”

我二话没说跪在了那。好吧,现在我的脸就冲着那。挺好,我很高兴我爹老当益壮,但是我没想和我爹发展成这样。我刚想说什么,他就轻轻甩了我一个巴掌,就在那吻痕所在的地方,那里肉多,还颤了颤。

我舔了舔唇,小心翼翼地去瞧他。

“坏孩子。”他说。那些胡茬灰灰白白,随着他说话的幅度一动一动,我有点想舔上去。

他看出我的渴望,歪了歪头,笑出了声:“你是个坏孩子,是不是?”

我吞吞吐吐:“我明明已经很听话了……”

“还在狡辩,”他说,“多么伤人心的一张嘴巴。”

我听出他的意思了,我也看出那的变化了,我刚想跑就被他踹了一脚,不算痛,但是侮辱性质很强。我刚想破口大骂,他就伸了两根手指头进来,仗着我不敢咬他,随意地玩着我的舌头,我只有配合他的份。

“嘴那么硬,舌头却这么软,”他微笑着道,“反正你总是随便对待我,那我也可以随便对待你了。”

“呜呜呜………”我挣扎着,却被他轻而易举得摁在地上。我的嘴被撬开了,他的皮带声回荡在我耳边很清脆。


“你昨晚那么忙,一定还没吃早饭吧?我会看着你好好吃下去的。”

“这可是daddy的应尽义务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