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箱猫酒

让我醉倒一分钟

【Mads梦女】夜潮·chapter6

Mads从床上醒来,Kaziah还在他的怀里睡着。厚重的窗帘很好地遮住了天光,Mads扭头去看床头的钟表,上面显示现在的时间是七点半。他今天要早点去芭蕾舞团,和团长道歉。Mads留恋地蹭了蹭Kaziah的肩膀,他们昨晚只是相拥而眠,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孩旺盛的欲望总是得不到满足,这让Mads既感到焦虑又极度甜蜜。

他偷偷地在她肩膀后面制造出了一个浅淡的吻痕,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。然后拿上钥匙出了门,去附近的咖啡馆买了两份早餐。他不知道Kaziah爱吃什么,只好买了些夹了点果酱和奶油的面包,还有一份果汁和一份咖啡。门锁果然很难开,Mads不熟练地试了一会,最后还是吵醒了Kaziah,她下来打开了门。

Mads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转过身来Kaziah就紧紧地贴在了他的胸前。她身上只穿着一条白色的真丝睡裙,非常透,笼罩在那些起伏的皮肉上像云一般朦朦胧胧。Mads低下头回抱住她,没忍住吻了一下女人的耳后,低声说:“你再去睡会吧……我吃完早餐就走,排练完就回来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吃,”Kaziah放开了他,Mads顿时感觉怀里空空落落,“我不要吃甜的,这里好多东西都太甜了。”她抱怨着,拣出夹了果酱的面包,又去除了一部分夹心,配着没加糖的咖啡吃了起来。Mads倒是很喜欢奶油,于是他坐在她对面快速地吃完了。Kaziah将剩了一半的面包塞到他嘴里,要他吃掉:“我吃不了啦。”

“你怎么吃这么少?”Mads担忧地看着她。

Kaziah理直气壮极了:“因为我挑食呀。”

Mads默默地将面包吃下去,问她:“那格劳库斯做的那些你吃完过吗?”

Kaziah扭头不去看他,但是一只脚缠缠绵绵地顺着他的裤腿往上走,明明是在撒娇,可脸上高傲地很。

Mads抓住那只骨肉均亭的足,克制住自己不低下头去亲吻,他只是握了握她细瘦的脚踝,那里半只手就能包住。

Kaziah突然把脚从他那里收回来了,她露出一个坏笑:“好了,我要再去睡会了。”

Mads看着她上楼的身影,她的肩膀处有一个浅淡的痕迹,不那么过分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。这让他又感到愉悦。于是Mads收拾完餐桌就充满干劲地去找了团长,他向他说明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,好在对方没说什么,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以后注意。他的几个好朋友则是非常关心他的身体情况,还有一个应该是知道些什么,在休息间隙问他那个女孩长什么样子。

“什么?”Mads紧张地回问他,而李维锤了锤他的胸口,戏谑地回道:“看你那副为情所困的样子!”Mads抓了抓脑袋,只好承认了——他想,这也没什么,毕竟他们现在确实在一起了——于是他害羞地笑着说:“好吧,她确实非常漂亮。”

李维兴奋极了:“所以……”

“昨晚我一直和她呆在一起。”Mads不禁有些得意了,他的嘴角上翘,看上去就是在炫耀。

接下来的时间李维和另外几个朋友一直在怂恿他把她约出来,让他们见一面。Mads为难地拒绝了,他倒是把Kaziah的话记得很清楚:“这就算了吧,合适的时候会见面的,自然而然的。”一个女孩遗憾极了:“好吧,我听说她十分漂亮呢……”

“你是嫉妒了吗?伊薇特?”李维打趣着她,“你是真的想要欣赏美人,还是想要看看美人和你谁更胜一筹?”

“闭嘴!垃圾!”伊薇特毫不留情,事实上——也只有李维总是招惹不太好惹的伊薇特,他们都看得很清楚。只能说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

结束排练之后,Mads和伊薇特一起结伴回家,在岔路口Mads和她告别。

“你要去找你的女朋友了吗?”伊薇特善意提醒了他,“今早来的路上,你哥哥还向我问起了你,他和格劳库斯还不知道你昨晚去了哪吧?你最好还是回家一趟让他们放心。”

“谢谢你,伊薇特。我会回去的。”Mads点了点头,还是先走上了来时的路,他要先去找一个锁匠,还要雇人把房子外面重新修缮粉刷一遍,以及他还得给Kaziah买晚餐。他心里装着大事,脚步走得格外快。

伊薇特看着他最后没忍住小跑了起来,感叹道:“看来那确实是一个美人了。”


Mads最后是满头大汗回来的,倒不是累的,而是窘的。他不太会讲瑞典语,那些人只是微笑着点头,所以沟通起来费了不少麻烦。所幸带回来的锁匠干活很利索,不到十分钟就换好了锁,还递给了他四把钥匙。Mads拎着晚餐进了家门,Kaziah并不在客厅里,他最后是在阁楼上发现的她,当时Kaziah正趴在窗户上在喂一只黑猫。那些饼干屑被她掰得很碎,猫的舌头温顺地在她的手指上舔来舔去。那只猫发现了他,不太欢迎地眯了眯眼睛,把屁股朝着他继续去舔Kaziah的手心了。

Mads躺在阁楼的地毯上,把脑袋放在Kaziah温暖的怀抱里,枕着她的膝盖。他贪婪地汲取着她身上的味道,非常干净、纯粹。夕阳透过窗户将最后的一点光投射进这里,打在Kaziah的身上,如同一座神圣的女像,仿佛下一秒她就会融在这片光芒里。Mads不由得将她抱得更紧了。

Kaziah分出一只手去抚摸Mads柔软的头发,她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:“晚饭吃什么?”

Mads抬头看她,她明亮的漆黑的眼睛不曾被光侵入分毫,纤瘦的肩膀向下却是丰腴的脂肪,那些布料遮不住的挤挤挨挨地溢了出来,形成了起起伏伏的山顶与山脉。他突然感到口渴,下意识地蜷起身子来想要遮挡自己不该被看到的那些,但是他的眼睛依旧没法从眼前的女神像上移开。那些光芒是珍贵的油膏,在她的血骨肉上流淌着。

Kaziah用手扶着窗框,调整了一下坐姿,于是Mads不得不起身仰视她。她温和地注视着眼前的男孩,睫毛上犹如撒了一些糖霜在闪闪发光。


这一瞬间,Mads明白了自己该说些什么,于是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和T恤,健康的年轻的皮肉显现出美丽的光泽。他微微启唇,于是那些铺天盖地的光芒也侵染上他的嘴角:


“求你,我仁慈的女神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